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國旗系列這次竟不是聯名?近賞 The North Face 紀念 30 週年限定商品!

以全天候裝備聞名的機能戶外品牌 The North Face,自品牌開立以來一直致力於讓人們即便在不好的環境也能擁有好的裝備及狀態,去適應各種困難且糟糕的環境與氣候。而就在 1989 年 7 月至 1990 年 3 月,由美國、中國、日本、法國、英國、蘇聯六個國家所組成的國際考察團,為呼籲環境和平的重要性,穿越總長 6400 公里的南極大陸,而今天 The North Face 為此迎來 30 週年紀念且推出限量系列商品!

因為紀念,所以不免俗的此系列在每一件商品上都印上了六個國家的旗幟,不禁讓人聯想到之前和 Supreme 聯名的旗幟衝鋒衣。該系列商品有衝鋒外套、毛絨外套及短袖踢恤等,其中衝鋒外套肯定是擁有了 Gore-Tex 這樣的標配機能,在外套商品上左右兩袖都有著 TNF 的 Box Logo 及當時探險隊經歷過南極大陸的 Trans Antarctica Expedition 徽章,非常具有紀念及代表性。









此系列商品預計於本月 11 月 15 號於 Goldwin.co.jp 限量抽籤販售,有興趣的讀者們請繼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upreme007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