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和龍馬當同學的機會來啦!《網球王子》超盛大入學測驗正式登場,刁鑽考題逼死粉絲!

雖然漫畫《網球王子》從 1999 年連載至今已經 20 年了,在 2008 年第一部完結之後作者許斐剛馬上又於 2009 年開始了《新・網球王子》的連載,雖然因為越來越誇張的劇情與招式使得不少漫迷漸漸棄追,但這部以美少年為賣點的熱血運動漫畫依然還是有一定的人氣。集英社今年甚至舉辦了漫畫迷專屬的「網球王子入學試驗」,你可以從漫畫中的九所高中挑選一所作為應考目標,通過之後就能拿到你的專屬學生證。



 

image via natalie.mu

今年九月在網路上開放初試時就已經吸引了超過 7,000 位鐵粉報名,通過複試的只有 402 位,於 11/5 日正式在東京的明治大學現場舉行筆試,並由許斐剛本人公佈答案。每一道題目都是刁鑽中的刁鑽,像是「請寫出圖片中破損的球拍出現在哪一場比賽當中?」、「請寫出跡部對龍馬的比賽中,出現『這一局會打到什麼時候?』這句台詞時,當時比賽的比分是多少」,想成為龍馬的同時可沒那麼容易啊~

 



 

image via natalie.mu

source/natalie.m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