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 神竟化身 Q 版卡通!金曲歌王陳奕迅找來日本插畫家 Noritake 替演唱會「Fear and Dreams」設計聯名商品!

想必大家的 K 歌清單裡,金曲歌王陳奕迅的歌絕對名列前三名吧!不管是《十年》、《K歌之王》、《愛情轉移》都帶給粉絲滿滿的回憶殺,而近日 E 神也將展開期待已久的「Fear and Dreams」巡迴演唱會,讓不少人表示相當期待。

😎E 神真的不是叫假的,一開口滿滿的回憶湧現 ~😎

 



這回陳奕迅「Fear and Dreams」演唱會也找來日本超人氣插畫家 Noritake 跨刀合作 !以簡單插畫線條風格累積不少死忠粉絲的 Noritake ,近日受邀替 E 神演唱會做設計,而易思音樂的官方 IG 也搶先曝光了 3 張插圖,其中一張更直接標示陳奕迅演唱會主題,引發歌迷暴動。陳奕迅將於 2019 年 12 月正式展開 25 場巡迴表演,如果想要購買這款超 Q 聯名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追蹤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earanddreams #easonchaninconcert

EAS Music 易思音樂(@yisiyinyu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yisiyinyu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