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UMAI|一吃成主顧!繼珍珠奶茶後,又一台灣在地小吃要在日本發揚光大了嗎?

自從台灣之光珍珠奶茶在日本發揚光大後,一系列珍奶產品都讓台灣人驚訝,不禁想說日本人到底對珍奶還有什麼極限!不過,珍奶的火紅程度可不只有日本,其魅力早已遍布全球,世界各地都能看到珍珠奶茶的蹤影,台灣之光實至名歸啊!

近日,似乎又有一項台灣傳統小吃要在日本爆紅?起因是一部日本綜藝節目「ウチのガヤがすみません」其中的一個片段,一位搞笑藝人 フワちゃん 前往養蜂場採蜜,正在煩惱蜂蜜該怎麼處理時便想起之前在台灣吃到的夜市小吃「糖葫蘆」。

 



 

於是就以蜂蜜裹上台灣糖葫蘆常用的小番茄,在配上梅子,而 フワちゃん更撒上食用亮粉加以點綴,也讓節目現場的主持人、來賓一同品嘗,每一位都直呼超好吃!台灣在地小吃再度征服日本人的味蕾,或許未來也會在世界各地看見糖葫蘆的蹤跡呢!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