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 新歌〈貳參〉正式曝光!攜手 木村光希 演繹「穿越時空」微電影!

儘管從 K-POP 偶像出道,爾後接續從上演員之路,但熱愛嘻哈音樂的 吳亦凡 貌似仍不想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除了皆連地參與《中國有嘻哈》系列節目的錄製外,爾後更釋出如〈6〉、〈Deserve〉、〈Freedom〉和〈Coupe〉等曲目、找來 Rich The Kid、Travis Scott 以及 Jhené Aiko 等火熱嘻哈巨星合作,人氣可說是銳不可擋。

而在今日時逢 吳亦凡 29 歲之際,他也一同曝光了名為〈貳参 Eternal Love〉的同名微電影曲目。雖然近年來 Kris 越往黑樂曲風創作,但他也極力將 hip-hop 與中國風的元素融合,欲創作獨到的嘻哈風格;但此番的〈貳参〉,儘管歌曲前部分只單純以古箏和中國大鼓等音色納入伴奏,呈現十足的中國風氛圍,但沒想到爾後卻接連地加入鼓點及 hi-hat,瞬間使得〈貳参〉多了份 hip-hop 之覺。值得一提的是,在這部〈貳参〉同名的微電影中,吳亦凡 特意找來 木村拓哉 的女兒 木村光希Koki 擔綱女主角,儘管去年 Koki 就以 model 身分出道,但身著古裝出鏡也是同一遭,而細膩的演技也不妨令人驚呼 木村 家的「演戲」因子,著時看好 Koki 未來的戲路發展。

 



 

 

source / 吳亦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