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痴女系」長腿E奶女優美子暢談 AV 經驗!大雨中多人交戰令人難忘!

亞洲男性娛樂品牌 JKF , 11 月邀來素有「長腿甜美慾女」的 AV女優美子擔任封面人物,闖蕩 AV 界 9 年時間累積無數作品,也擁有了一票死忠支持粉絲, 2018 年來台首次參與 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後,於同年年底宣布 AV 引退,並改名為「美子」停止所有AV作品拍攝,目前主要以平面攝影工作及攝影會進行活動,多次來到台灣工作並直言「已經深深愛上台灣」,這回在封面拍攝大展誠意,以退役 AV 女優的模特兒身份,穿上鮮豔紅色內衣展露E奶爆乳,錯綜交結的紅細繩直抵私密部位,再搭配極具誘惑的網襪,穿起來相當費工,要三個人才有辦法搞定,誓言帶給粉絲們最毫無保留的美麗肉體。



 

外表看起來氣質可愛的美子,出道以 OL 女職員的形象拍攝 AV ,作品越演越激烈,越演越痴才順利打響「痴女市場」知名度,與同為痴女型AV女優的代表希咲彩(現名為楓彩)一起辦見面會,「痴女姊妹花」效應讓她們有了更多的辨識度,從初期踏入 AV 界認為這份工作最棒的地方就在於相當有彈性空間,聊到對於復出?美子並沒有把話說死,表示「目前的階段對於自己的心態還不太明確了解,也希望真的喜歡她的台灣粉絲能夠再等等」或是以實際行動支持她囉!



 

面對大家好奇的 AV 話題,美子侃侃而談,當初因為想當攝影會的模特兒,然後就「順水推舟」成為 AV 女優,難忘拍攝經驗是在大雨中的戶外、同時要進行 4P 拍攝,還曾經打扮成黑辣妹,從來沒有曬得那麼黑過,讓她留下深刻印象。她大方表示喜歡的體位是「騎乘位」,「覺得我的屁股是全身上下最有魅力的地方,能夠讓觀眾們好好欣賞唷!」最後對台粉告白:「台灣的各位,請大家今後也跟我一起色色地、有活力地、開開心心地一起努力吧!本期JKF雜誌由我擔任封面女郎,請大家務必一定要買來看看哦!」

新聞提供:JK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