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唯恐天下不亂,未來的 LV!時尚未來鬼才 VIRGIL ABLOH 用「2054」帶你到 30 年之後!

1854 年知名時裝品牌 Louis Vuitton 在巴黎誕生,「2054」將是 LV 的創立 200 周年,Virgil Abloh 以此為 2020 春夏系列的靈感,設想 30 年後人們所穿著的服飾將會是什麼?

運用未來,將歷史悠久的品牌推向未來並且展現前衛性,鬼才設計師 Virgil Abloh 不只關心未來科技與戶外運動的人們,還將這些特點注入 LV 的設計之中,希望服裝不只是服裝,更希望有更深層的意義存在,並創造出 14 款服飾,不只全利用防水材質設計而成,外部質料使用也包括尼龍與小牛皮等,另外,圖案則是有模組設計出的 3D 浮印感,這次不只涉及黑色,更以彩虹色彩來帶出色彩的未來性,系列服飾包括派克大衣、背心、軍褲、運動鞋、靴款等,其中最重要就是配件,不只有旅行袋、背包,還加入了古巴練、漁夫帽等,價格從 $800美元到 $5,000美元不等,預計將於 11 月 15 日發布在全球指定分店,喜愛 LV 經典 Monogram 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highsnobietycomplexsty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