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世界 12 強「沒在怕的」直播派對,邀請球迷齊聚現場一起相信中華!

全台球迷期待已久的「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11/5 迎來中華隊首場賽事,adidas 傾力相挺中華隊前進東京,特別於首戰日在信義香緹廣場舉辦「中華隊#沒在怕的」直播派對,旅美球星王維中 LamiGirls 更到場共襄盛舉,號召球迷朋友化身熱血的 10 號隊友,一同大喊「中華隊#沒在怕的」,為全力迎戰強敵的中華健兒們加油!

世界 12 強棒球錦標賽於台中洲際棒球場正式開打,中華隊首日迎戰波多黎各、隔日再戰委內瑞拉,擁有多年旅外經驗、目前效力於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隊的王維中非常關注本次賽事,希望中華隊可以成功奪下 2020 東京國際體育賽事門票。王維中表示:「今天很開心可以參加 adidas 的直播派對,跟大家一起觀賽、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希望中華隊能順利拿下首勝,相信會更有信心面對後面的賽事。」



adidas「中華隊#沒在怕的」直播派對除旅美球員王維中熱情響應外,也邀請 LamiGirls 到場帶動氣氛,與球迷 PK「前進東京」互動遊戲,上百名球迷更穿上「挺中華 T」展現強力應援態度,齊心齊力成為強大應援團,為努力爭取 2020 東京賽事門票的中華隊吶喊助陣,希望可以延續亞錦賽的冠軍氣勢、前進東京!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