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戰神」AI 強勢回歸!聯名 ELEMENT 55 與特殊版 Jordan 等話題鞋款來襲,才月初就要花光薪水啦!

潮流文化變化快速,每週許多新球鞋是不是都讓你不知該如何選擇呢~沒關係!COOL 連載單元「週五球鞋激推」為你整理出每週值得你買的鞋子,保證以後不再有選擇困難症~重點來了!COOL 每週都會送出一雙推薦名單內的優質鞋款,抽籤方法請見文末,如此實用又好康的活動怎麼可以不趕快分享起來呢~本週多雙傳奇翻新球鞋席捲而來,如你最期待的「答案」Reebok Answer V 終於回歸~還有拼接版的 Air Jordan 1 都十分具有特色,值得我們細細玩味,那趕快來看看本週幾雙必買鞋款吧!

 

AIR JORDAN I HOMAGE TO HOME

定價:NT$5,600
販售日期:2019/11/10
販售資訊:Nike.com

週五球鞋激推

週五球鞋激推
週五球鞋激推
週五球鞋激推
週五球鞋激推
週五球鞋激推
週五球鞋激推

推薦指數:🔥

🔥🔥🔥

入手難易度:⭐

⭐⭐⭐

鞋款介紹:去年就曾發售引起熱烈討論的 Air Jordan 1 Homage To Home,又即將於近期在 nike.com 再次登場啦~把兩種 JORDAN 1 的經典配色芝加哥與「Banned」互相融合,拼接鞋面使球鞋在不同角度呈現不同的風貌,一鞋兩穿,別人從旁邊看還會以為你穿陰陽鞋呢~

推薦原因:Air Jordan 1 Homage To Home 真的是雙重願望,一次滿足!芝加哥與「Banned」的傳奇背景加上其特殊性,光是當時 Sample 照一釋出就吸引了眾多鞋迷的目光,難得能有再次入手這麼前衛鞋款的機會,各位鞋頭們還能不把握嗎?

 

 KENDRICK LAMAR X NIKE REACT ELEMENT 55

定價:NT$4,500
販售日期:2019/11/5
販售資訊:Nike.com

Image via Hyperbeast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饒舌歌手 Kendrick Lamar 自去年跟 Nike 合作 CORTEZ 之後,再次攜手推出聯名款式,本番採用人氣極高的  REACT ELEMENT 55 為設計藍圖,融入質感極佳的大理石紋路,並搭配上潑墨細節,而若隱若現的 Swoosh Logo 則隱藏於其中,展現內斂又具深度的視覺感受。

推薦原因:Kendrick Lamar X Nike React Element 55 的優點不只外型優美,重點是它的售價僅僅$4,500 元台幣啊!如此價錢就能買到一雙充滿細節和又帥氣的聯名鞋款,而且搭載了 React 中底,使每一步踩起來都格外舒適,如此優質的鞋款能不買嗎?



AIR JORDAN XIII ISLAND GREEN

定價:NT$6,300
販售日期:2019/11/9
販售資訊:Nike.com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本次 Jordan Brand 以 13 代、5 代為主軸,推出了 “Island Green” 為名的特殊系列,配色以蒂芬妮綠與黑色形成強烈對比,細節部分還以鱷魚皮作為點綴,展現奢華氛圍,原先的貓眼飛人設計則改成銀色壓印,每一處都能感受不同以往的高級質感。

推薦原因:原版外型就質感滿分的 Air Jordan 13,本次把招牌的皮革換成不同風格的鱷魚皮,果然展現與眾不同的感受,再輔以蒂芬妮綠的高級感,可以說是 AJ 13 家族中頗有特色的一雙,如果喜歡球鞋又是高端穿搭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Reebok Answer V

定價:NT$4,850
販售日期:2019/11/7
販售資訊:Reebok Taiwan

週五球鞋激推-2

週五球鞋激推-2
週五球鞋激推-2
週五球鞋激推-2
週五球鞋激推-2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2001 年 Reebok 為戰神 Allen Iverson 推出第五代戰靴 Answer V,睽違了 18 年終於迎來復刻,本次諸多細節還完美還原當年的版本,復古的皮質輪廓底下隱藏的是球迷滿滿的回憶呀!當初 AI 就是穿著這雙鞋一舉進入明星賽還獲得了年度第一隊的榮譽。

推薦原因:等一雙鞋等了 18 年,相信對不少老鞋迷來說是不買不行啦~畢竟這買的可不只是球鞋那麼簡單,而真的是當年的與回憶啊~

 

Reebok InstaPump Fury ICONS PACK

定價:NT$5,250
販售日期:2019/11/5
販售資訊:Reebok Taiwan摩曼頓Momentum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今年適逢 InstaPump Fury 25 週年,Reebok 除了破天荒與 adidas 推出合體款式外,還是出了一系列 ICONS PACK 配色,每雙鞋的背後都有對應另一雙鞋或是故事,移植經典配色到傳奇 InstaPump Fury 的鞋款上來述說這些歷史,是最特別的地方。本周推出的這三種配色,分別以代表 AI 三雙球鞋為藍圖打造,除了中底有 Hexalite 蜂巢緩震結構外,底部還配有碳纖維版,讓你走起來每一步都舒適。

推薦原因:InstaPump Fury 一直是 Reebok 旗下代表性的鞋款之一,這次與不同領域的籃球鞋相互融合,其特殊性與意義想必也不用多說了吧,本週我們將會送出這一雙鞋給廣大的粉絲們~詳情方法請見文末,趕緊抽起來吧!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Reebok InstaPump Fury ICONS PACK 黑銀(尺寸隨機)

如此特別又經典的球鞋!!還不趕快參加~~!

活動即日起至 2019 / 11 / 14  23:59

❗備註: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11/1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得獎者:黃郁哲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MegaMan X ASICS GEL-BND 一雙,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