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ometown新款Polo衫登場

你有好好看過自己所生長的地方嗎!?這個充滿了你喜怒哀樂種種回憶的土地,你有回頭好好的感受它嗎?在現實的生活裡,並不是人人都生活在平安喜樂的環境中,許多人正遭逢著苦難,極需大家伸出援手,給他們一點溫暖和支持。

Hometown,是一群從小就熱愛街頭文化的年輕人,有彼此共同的夢想,希望有一天能夠有屬於自己的品牌,加上每個人都對自己的家鄉有著使命感般的熱愛,因此誕生了Hometown。

Hometown的設計,主要以美式風格的年輕設計概念為主,希望藉由所設計的服飾,為重建自己所居住的土地”台灣”盡一份心力,並關懷身邊需要幫助的人。

本季Hometown推出全棉網眼布Polo衫,搭配兩釦式門襟、Hometown訂製的高珠光釦,特別開有紅藍白條紋羅文拼接於領口、袖口跟口袋處,拼貼口袋於左胸口,並將Hometown logo及Hometown心型logo分別縫製於右邊及左邊裁片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