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簡直就是爽缺!幫饒舌天王 Snoop Dogg 捲煙竟有年薪 150 萬,網友:「我決定明天就應徵…」

世界上奇耙的工作百百種,好比枕頭試睡員、冰淇淋試吃員等,他們每天的工作內容總是讓人投以羨慕的眼光。而近日又有一份「爽缺」引起大家熱烈討論,那就是美國饒舌天王 Snoop Dogg 的專業捲煙員!Snoop Dogg 愛大麻的程度絕對超乎你想像,不僅開創自己的大麻品牌「Leafs by Snoop」,根據他個人的說法,每天至少要抽 80 支以上的大麻捲菸,數量相當驚人。

image/factmag.com


對於每日都要抽那麼多捲煙的 Snoop Dogg 當然沒有那個閒工夫一支一支慢慢捲,於是他只好雇用一名專為他捲大麻的員工,而據說這名員工的年薪就是 5 萬美金,約台幣 150 萬!同時,作為貼身捲煙員還能享有各種福利,好比跟著 Snoop Dogg 遊山玩水、拿不完的品牌贊助,就連日常開銷都由他一手包辦,簡直太幸褔。但這份夢幻工作可沒有想像中輕鬆,這名捲煙員要能準確的掌握 Snoop Dogg 想吸大麻的時間點,還要依照心情變換不同的捲煙方式,畢竟煙紙的大麻量和捲紙的鬆緊度都會影響到口感,平常便要懂的判斷老闆什麼時候該「補一點」,非常不容易。

image/greenhousecanada

 



不過 Snoop Dogg 本人也對這名貼身的捲菸員讚譽有加,甚至公開表示:「That motherfucker’s timing is impeccable!」(那混帳抓的時間點真是無可挑剔!)雖然這份工作不簡單,但還是吸引不少人爭相搶著報名,畢竟每天能跟在那麼 OG 的饒舌歌手旁邊,想必是件幸福的事吧!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