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也是共犯嗎? Netflix 年虧損超過 $16 億美元,只因為用戶與他人「共享帳號」!

還記得幾週前網傳 Netflix 即將祭出更嚴苛的帳號共享規範嗎?看來這件越來越有可能性的,因為稍早據數據分析公司 Magid發布 一項研究報告,顯示 Netflix 用戶在每月因為與親朋好友共享密碼之下損失了高達 $1.35 億美元,意指每年將虧損超過 $16 億美元,此數據同時顯示出 Netflix 的 1,370 萬個用戶中約有 10% 與超過一個人共享密碼;此外,據  The Hollywood Reporter 表示,由 Warner Bros.、Disney、Netflix、Sony 和 Paramount 所組成的 Alliance for Creativity and Entertainment 反盜版組織已在縝密討論如何打擊密碼共享,因此 Netflix 等影音串流公司必定會有對應政策。最後是否會真的祭出更嚴苛的帳號共享規範嗎?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而你是否也是與朋友共享帳號的其中一人呢?

 



 

source/ Magi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