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大品牌再度攜手但這次換點胃口!GOLF LE FLEUR* X CONVERSE 打造出走跳機能鞋款 GLF Gianno Ox !

GOLF LE FLEUR* 與 CONVERSE 聯名合作的帆布鞋款已不稀奇,但這次兩大品牌推出的最新鞋款將打破這個框架。GLF Gianno Ox 的兩配色分別是有著 Nike ACG 風格的 “Bright Concord” 以及走大地自然色的 “Cuban Sand”。“Bright Concord” 以紫色打底結合棕色皮革,並以橙色,黃色和青綠色點綴繽紛感,“Cuban Sand” 的鞋舌與側面黑色細節跟整體色調形成鮮明對比,厚實紋路大底給人滿滿機能感,並搭載高強度反光材料條貫穿鞋面兼具安全與質感,而鞋墊、鞋舌以及鞋底三個區塊都結合兩大品牌 logo 處處都是小心機。

這雙機能與時尚結合鞋款將於美國時間 11/11 在 Sneakersnstuff 以及部分零售商發布販售,建議售價為台幣 3650 元。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