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ore-Tex 科技加持的鞋款不少,但都沒有「黑魂」N.HOOLYWOOD x Converse Addict 來得帥!

面對溼冷多雨的秋冬季節,引入 Gore-Tex 防水特性製作球鞋的例子越來越多,而這回日本 CONVERSE 專屬的頂級支線 CONVERSE ADDICT 便找來由尾花大輔主理的 N.HOOLYWOOD ,攜手打造了此次的聯乘鞋款。延續 CONVERSE ADDICT 對材質用料、細節設計及機能科技的堅持,在 CHUCK TAYLOR 經典基礎鞋型輪廓上,雙方選用麂皮鞋身搭配黑色 VIBRAM 大底為主軸,並佐以白色標語、Gore-Tex 科技等細節,帥氣又百搭!據了解 N.HOOLYWOOD x Converse Addict 聯乘鞋款將在 11 月 10 日於日本 Converse 與 N.HOOLYWOOD 直營店發售,現在就拿起電話與熟識的代購友人聯繫吧!



Source / fashionsnap@n_hoolywoo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