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111 無法脫單就去下單?!Kyrie 6 Preheat 系列將在以下 11 個城市發售!

11 這個數字對許多人來說有著光棍、單身的意象,但對布魯克林籃網球星 Kyrie Irving 來說卻意義非凡,就讓我們來看看 11 對他來說到底存在什麼樣的魔力。首先,家庭層面影響最深遠,Kyrie Irving 的父親 Drederick Irving 球員生涯背號就是 11 號,而現在 Kyrie 在籃網穿著 11 號 ;除了家庭因素,“K” 是第 11 個字母、“Kyrie Irving” 總共是 11 個字、在大克大學打了 11 場比賽、2011 年 NBA 選秀會上第 1 輪第 1 順位被選中然後在最近的 3 月 11 日生涯總得分突破 11000 分大關,現在看來 1 這個數字在他人生中佔有無可取代地位。

Kyrie Irving 在全球選出了 11 個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分別發售獨立配色,分別是北京、柏林、廣州、休斯頓、洛杉磯、馬尼拉、邁阿密、紐約、上海、台北和東京。每個配色鞋底都有迷彩圖樣,中間綁帶以及腳踝部分散布著眼睛標誌,玩味感十足。Kyrie 6 Preheat 系列預計於每個城市11/11 發售,台北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請持續鎖定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