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寶可夢訓練家必收!搶先細覽 BABY-G x 《Pokémon》皮卡丘聯名錶款!#文末贈錶

今年正逢 CASIO 旗下女性街頭錶款 BABY-G 25 週年,找來《精靈寶可夢》聯名,以寶可夢圖鑑中編號 25 號的皮卡丘為主題,使用懷舊感濃厚的 8-BIT 樣式’設計,帶你回到 GAMEBOY 時期那經典的 90 年代。本次 #COOL 開箱也特別搶先取得該錶款,為大家帶來更高畫質的 細圖,一同看看這只聯名錶款究竟有何特別之處!

▲首先來看看外包裝,使用了特殊聯名紙盒,上頭印滿了 8 Bit 設計的彩色閃電及精靈球;正前方印有 BABY-G 25th Anniversary 字樣,蓋子則是一隻 8-bit 樣式的皮卡丘,既有紀念價值性,又會讓少女心噴發的設計啊!

▲打開後,還有一層的夾層,附上說明書;而夾層中間也有細節,是一隻 8-Bit 樣式皮卡丘的背影,完全被萌爆!

▲再打開夾層後,精靈球樣式的特殊錶盒就現身了,完整還原了寶可夢中所使用的精靈球,漆的細膩度無可話說,鐵製的質感更為加分,不得稱讚此波聯名的用心程度!

▲開精靈球錶盒後,主角也就現身,是一只經典不敗款 BGD-560 做為基底的聯名錶款,整體外觀是啞黑色的,燈光照射之下意外有質感。

▲錶盤上的設計參考了原創遊戲的螢幕設計,通通使用了 8-Bit 的樣式及字體,上方直接給你一個顯眼的 Pokémon Logo ,聯名識別度極高。此外,就連吊牌也非常講究,呼應了整體的設計。

▲在啞黑色錶黑錶殼的襯托之下,凸顯了錶盤上的特殊設計,再配上錶殼印壓的 PROTECTION 及 Baby-G 字樣,讓整體既街頭又帶點可愛的氛圍。

▲錶帶同樣印滿了 8-Bit 彩色閃電及精靈球印花,錶環則是印有 0:25 字樣,象徵了 Baby-G 25 週年以及寶可夢圖鑑編號 25 號的皮卡丘,再再顯示該錶的不平凡。

▲另一端的錶帶同樣印滿了  8-Bit 樣式的彩色閃電及精靈球印花,在啞黑色的錶帶上呈現特別亮眼。

▲錶背刻印則是同包裝夾層的皮卡丘背影,非常玩味的設計,也為錶款整體的收藏性再加分!

▲ EL背光照明的細節更是驚人,直接給你一隻萌樣爆表的 8-Bit 樣式皮卡丘,很容易讓人一按再按,只為了看那一隻皮卡丘。

▲最後,來張又萌又帥氣的上手照吧!


編輯總結

整體來說, BABY-G x 《Pokémon》皮卡丘聯名錶款真的是一只非常值得珍藏的錶款,看得出 CASIO 為了 BABY-G 25週年下足了猛料,找來最夯的電玩動漫主角之外,設計上也非常用心,處處都有細節,值得各位慢慢品味。若閱讀完開箱,也被該錶毒到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11 月 17 日的發售囉!最後還是有好康的,我們 COOL 也特別爭取到了「抽錶活動」,有意參加的朋友務必讀完以下抽獎資訊,有可能幸運中獎者就是你!

🔥🔥🔥 COOL 讀者專屬贈錶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1 /17 23:59 為止(已截止)

中獎人:林 X 璇

贈品內容:BABY-G x 《Pokémon》皮卡丘聯名錶款一只(共一名)

活動辦法:

※ 在COOL粉絲團指定貼文按讚,並在下方@Tag友人並留言「@XXX 戴上BABY-G x 《Pokémon》 ,成為寶可夢大師吧!」即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CASIO Taiwan」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11 月 18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