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配色根本逼人早上去排隊阿!超話題鞋款 INSTAPUMP FURY BOOST 壓軸黑白配色上市!

為紀念 Instapump Fury 25 週年, Reebok 和 adidas 融合技術,共同打造全新的 Instapump Fury Boost™,搭載 Pump 及 Boost™ 科技的終極鞋款 Prototype 版本,還有代表兩大品牌各自頂尖創意團隊的OG vs. OG系列配色,兼具科技、外型與經典意義,挾帶超高聲勢的 Instapump Fury Boost™ 也帶來最終彈黑白配色,完美無瑕的單色鞋面和 Graphite 碳纖維材質,將掀起 Reebok InstaPump Fury 的 25 周年的狂歡慶典最高潮,運動鞋歷史上屬於 Reebok X adidas 的里程碑,將以黑白配色寫下最終章。



 

Reebok InstaPump Fury 於 1994 年首次問世,獨特外觀和先進的球鞋科技震驚全球,採用 Graphite 碳纖維材質以及分離式大底外型,獨特的 PUMP 充氣系統取代傳統鞋面,徹底顛覆人們對球鞋的常規認知。今年正值 InstaPump Fury 25 周年,特別與 adidas 超強聯乘合作 Instapump Fury Boost™ 系列,同時搭載 Pump 及 Boost™ 科技的終極鞋款,11月推出的壓軸配色分別以純白和純黑為主,在整體外觀上延續了 InstaPump Fury 的分離式大底外觀,中底部分則以 adidas 的當家 BOOST 科技為功能性加持。「黑白配色」符合設計師 Steven Smith 的設計願景,回歸極簡色系,以完美的鞋身設計震撼世人眼界。

 



史無前例的品牌聯名劃世代之舉,已讓Reebok X adidas Instapump Fury Boost™成為年度最吸睛的球鞋。Instapump Fury Boost™世紀聯乘的最終配色,你千萬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