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抓寶也要顧時尚 OKAY 吧!?中國 ZARA 推出「寶可夢高跟靴」超瞎趴設計你能駕馭嗎?

如果說到最廣為人知的卡通節目,《神奇寶貝》絕對許多人第一個浮現的答案。來自真新鎮的少年 小智 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所展開的冒險故事不只創造出了 皮卡丘、傑尼龜、妙蛙種子 等可愛爆表的角色以外,也陪伴了許多的大人小孩度過童年時光。而在 2016 年由知名軟體公司 Niantic 所開發的手機遊戲《Pokémon GO》更是在全球掀起一陣「抓寶」的風潮,重新將這個經典的童年回憶帶回至現今。各大服飾及運動品牌也爭先與 寶可夢 進行合作,一同推出了許多搶眼的聯名商品!

 



早先 中國 ZARA 官網 便推出了一款「精靈寶可夢形鞋後跟彈力短靴」,將《神奇寶貝》裡用來捕捉怪獸的「寶貝球」作為鞋跟 配上 簡單的靴子外型,惡趣味十足的外型讓網友紛紛留言「太簡單俐落了吧…」、「ZARA 很缺設計師嗎 XD?」、「誰的寶貝球掉了啦!」等好笑評論。然而 中國 ZARA 官方 似乎也接收到了網友排山倒海而來的回饋,日前就火速下架了這雙鞋款!各位覺得這雙鞋款好駕馭嗎?也歡迎各位讀者們在留言發表看法啦!

 

images via hypeandstuff



image via hypeandstuff

image via zara.cn

Source / HYPE & STUFF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