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夠豐富!蔡依林演唱會周邊完整清單釋出,售價也一併報給各位!且將在「這天」開放預購!

咱們呸姐蔡依林前些日子突襲宣布將在今年底至明年初舉辦六場演唱會,此一消息釋出讓全台粉絲陷入瘋狂,而演唱會最重要的周邊商品更是粉絲們的焦點所在。身為華語流行界的斜槓天后 Jolin 要的不是多重才藝,而是多重人生,指甲彩繪、翻糖蛋糕、舞蹈、唱歌、創作、時尚,擁有各式才能、最重要的是會享受生活!

由 Ugly Beauty中所誕生惡之必要的邪(斜)槓天后,容許自己喜歡自己不完美,跟審美觀槓起來、跟消極槓起來、跟這個世界槓起來、跟自己槓起來、我惡故我在、惡之必要成為現代人對抗生活的模式之一。然而,Jolin Ugly Beauty World Tour全方位邪槓周邊商品,與你一同對抗日常之惡,11 月 9 日正式開始預購!詳細販售規則請上 JOLIN Ugly Beauty World Tour官方周邊商品粉絲團查詢,大家準備好開搶了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