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為只有球鞋你就錯了!OFF-WHITE X NIKE 全新聯名服飾系列熱度更勝 VAPOR STREET!

由知名設計師 Virgil Abloh 主理的高端街牌 Off-White 在與運動產業龍頭 Nike 推出舉世聞名的「The Ten」聯名系列後,兩方也相繼發表不少未來合作的計畫內容。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自 08 月開始謠傳即將發售的「Off-White x Nike Vapor Street」在延宕發售日期數次後,終於確定要在 11 月 14 號全面上市。除了本次話題十足的鞋款以外,全新的聯名服飾系列「Athlete in Progress」也將一併推出啦!

接續今年 3 月 Virgil 與 Nike 首度打造以女性為想的「Athlete in Progress」初代企劃,兩大頂尖品牌今回再度攜手找來世界 200 公尺短跑冠軍選手 Dina Asher-Smith 來演繹今回最新的二代聯名服飾。整款服飾以搶眼的亮黃色打底輔以 黑、迷彩 等色彩 點綴,先後推出的 運動束胸、束胸、皮帶、運動風衣、機能外套 皆融入了 Off-White 與 Nike 的諸多品牌 Logo 元素並加以融合打造出嶄新的劃時代聯名系列。兼具潮流、運動、機能 三大最火元素的「Athlete in Progress Vol.2」,各位讀者千萬不能錯過11 月 14 號的全球發售日啦!



images via Hypebeast



images via Hypebeast



images via Hypebeast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