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解構風潮再次來襲!Nike x Off-White 爆棚聯名款 「Vapor Street」即將出閘,網友:我不入坑誰入坑!

先前有位各位帶來 NIKE X OFF-WHITE 聯名鞋款「VAPOR STREET」相關報導,而今稍早獲得最新消息,此鞋款三色將於美國時間 11/14 發售。從下方圖輯能看到鵝黃、水藍以及黑粉款式上方分別搭載亮橘、螢光綠以及黑色鞋帶呈現鮮明撞色,內側文字和塑膠扣環則是 Off-White 系列的標配,而整雙獨樹一幟的地方位於鞋底,以類似釘鞋的設計增添獨特性。Nike x Off-White Vapor Street 系列鞋款將於 11/14 在美國時間 Nike.com 以及一些選貨店發售,三色定價皆為美金 190 元,折合台幣約 5,767 元,有興趣的朋友敬請把握。







Source /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