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活塞隊醫宣告恢復籃球活動,「幹籃哥」Blake Griffin 即將復出?!

根據報導,在缺席本季例行賽前 9 場比賽後,現效力於活塞的 Blake Griffin 已經被隊醫宣告可以恢復進行所有籃球相關活動。在季前賽後半段因為左腳後跟、左膝後側痠痛而高掛免戰牌的幹籃哥,終於有望在近期重返球場。

image via  @blakegriffin23

Griffin 在 2016-17 的球季中遭到前東家快艇交易,上季是他在活塞的第一個完整球季,平均攻下 24.5 分、7.5 籃板、5.4 助攻的他,不但扛起球隊的進攻重任,也是全聯盟上季僅 12 名繳出 20 分、5 籃板、5 助攻以上成績單的全能球員之一。只是雖然幫助活塞打進睽違多年的季後賽,但他卻在季前賽前夕受傷,就算在第四戰帶傷上陣,還是無法幫助球隊抵抗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與公鹿的強攻。

image via  @blakegriffin23

這場比賽也間接造成他無法健康展開本季的後續影響,但 Griffin 並不感到後悔。「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會選擇這麼做的,更何況這是季後賽。」Griffin 說,「如果我能打,我就會打。這沒有帶來更多傷害,我的新半月板得到很完善的照顧,我現在也感覺很棒。」

上季 Griffin 出賽 75 場,是他個人相較之下更為健康的球季。此前在 2013-14 年球季後,他已經連續 5 個球季出賽未滿 65 場比賽。而有了上季的前車之鑑,相信活塞與 Griffin 自己都會更嚴格控管他的身體狀態。

image via  @blakegriffin23
文/Mill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