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ITH X Vogue X Russell Athletic 三方聯名!這個冬天讓 “Love The City” 系列給你滿滿純愛!

KITH 才在今年 8 月與 COCA-COLA 和 CONVERSE 發表三方聯名作品,就馬不停蹄在 9 月的秋冬時裝秀上展示另一聯乘系列商品,這次 KITH 找來了 Vogue 和 Russell Athletic 推出三方聯名 “ Love The City” 系列。這三大品牌分別以標誌性的各種外套、運動褲、帽衫、圓領毛衣和 T 卹作為代表,整體鮮豔色調則向每間 KITH 旗艦店致敬。

下方作品圖輯以四個地區大學配色作為靈感來源,分別是布魯克林、洛杉磯、邁阿密和蘇活區。邁阿密系列以較淺色系奶油以及灰色呈現,布魯克林系列融合酒紅與深藍色,洛杉磯系列融合了經典的紅色、白色和寶藍色,蘇活系列以湖水綠為主軸再以金色與黑色點綴,四種系列皆展現滿滿青春活力。



KITH 的大學夾克是與歷史悠久品牌 Golden Bear 合作,以羊毛材質製造展現優越保暖度;胸前和背後分別刺上 Vogue 以及 KITH 標誌,畫龍點睛之處以草寫形式呈現每個城市名稱。這次聯乘單品包刮連帽衫、圓領運動衫以及運動褲均採用 100% 抓毛搖粒絨製成,輕巧舒適感穿過才知道,KITH 運用高彩度呈現出獨特美感。

KITH 在 Instagram 上宣布將會在美國時間 11/8 於實體和網路店鋪同步發售,喜愛青春校園風格的朋友不能錯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vailable now in-stores and on Kith.com

Kith(@kit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