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溫暖陽光和歡樂笑聲回來了!BIGBANG 太陽 與 大聲 燦笑齊退伍還準備「小驚喜」給粉絲們!

在 T.O.P 和隊長 GD 相繼退伍後,在去年 3 月入伍的另外兩位團員 太陽 TAEYANG大聲 DAESUNG 也在 20 多個月的服役後,在今天(11/10)於韓國京畿道龍仁市的陸軍地面作戰司令部光榮退伍啦!各位 VIP 們長久等待的這天終於到來啦!只見兩人步出軍營後看見在 9 度低溫下等候的眾多粉絲們,神情也是相當開心且羞澀!

image via Twitter @soompi



看見在低溫的天氣下等候的 VIP 們,兩人更是準備了餅乾等食物給粉絲們補元氣。最讓人驚喜的是 太陽 與 大聲 竟然準備了「感謝信」來做為送給粉絲們的小禮物,讓不少 VIP 們拿到後也紛紛在社群軟體上公開。其中太陽的信更是有 英、日、中 三種語言書寫,讓不能到場迎接他退伍的粉絲們也能看到他的訊息!信中寫到:

滿佈烏雲的過去,

狂風暴雨看起來會沖散一切 但現在你們仍在呢,

就像在任何時候都會在同一位置準備著再次照亮世界的太陽一樣,

我也會成為暖暖地照耀著你們的太陽

我相信在日後我們走的路上

會開出更強壯和更美麗的花朵.


一字一句真的講到粉絲的心坎裡啊 QQ!自從同團的勝利的夜店醜聞爆發與退團後,BIGBANG 整體回歸的機會亦隨著其經紀公司 YG 娛樂近期風波 更添變數!但不論如何,團員的回歸勢必代表團體的心也將重新凝聚。期望 太陽 與 大聲 的回歸能夠讓 BIGBANG 返回正軌,繼續陪伴全球無數粉絲們齊走花路!

Source / Twitter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