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講義氣!Dion Waiters 拒絕透露毒軟糖來源,10 場禁賽恐令他損失 120 萬

近日 Dion Waiters 在搭乘從鳳凰城前往洛杉磯的班機途中,因食用含有大麻主成分 THC 的軟糖,造成恐慌與癲癇的症狀。熱火方面拒絕提供這起意外的細節,只宣布他將因不當行為遭受 10 場禁賽的處分。熱火隊內部相信,提供給 Waiters 軟糖的人是另一名球員,而根據 Shams Charania 在推特上指出, Waiters 拒絕透露是誰給他軟糖的。如果這不是球隊要求他不得公開,那 Waiters 可說非常講義氣。

值得一提的是, 2 年前的 12 月底, Waiters 在一場熱火戰勝老鷹的比賽雖然攻下 23 分,但卻因吃了太多義大利麵而在賽前吐了 8 次。不得不說,球員要嚴格控制飲食,不是沒有原因的。



     Image via si.com

另一方面,由於日前他就曾因公開批評過總教練 Eirk Spoelstra 只有靠三巨頭才能成功而遭到禁賽,而他本季至今尚未替熱火出賽,原本屬於他的位置也逐漸被 Tyler Herro 與 Kendrick Nunn 給取代,可以預期他在邁阿密的重要性會越來越低。 Waiters 本季有著出賽 70 場便能得到 120 萬美金獎金的激勵條款,目前看來應該是拿不到了。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