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暖男稱號非你莫屬!Travis Scott 在音樂節大放送 AJ11 Bred,實在太佛啦!

上個星期,嘻哈界首富 Jay-Z 浮誇送出價值百萬的「勞力士名錶」當作 VIP 邀請函;昨日,Travis Scott 獻上 AJ11 Bred 以及一些 Nike 商品給每位來 Astroworld 音樂節的表演者,雖然奢華程度無法 Jay-Z 相提並論,但禮輕情意重,相信每位表演者必定能感受到他滿滿的誠意。

從其中一位表演者 DaBaby 所發布的視頻中,能看到他正在拆箱 Travis Scott 獻上的厚禮,影片一開始就聽到他的驚呼聲,接著打開鞋盒就是一雙家喻戶曉的 AJ11 Bred,再來另一個箱子裡面有一雙 A MaManiére 黑灰 Air Force 1 以及幾件 Nike 服裝,從這短短不到一分鐘的影片,就能感受出 Travis Scott 的大方與體貼,編輯我有朝一日一定要親臨他的演唱會。



Source /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