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不用找炒價、代購!吳建豪的 xVESSEL 攜手 UNITED ARROWS 即將登台,台灣限定黑魂解構鞋 COOL 直接送給你!

(▲xVESSEL x UNITED ARROWS & SONS 聯名款G.O.P. Lows解構帆布鞋 NT$7,990)

日本知名選貨店 UNITED ARROWS 來台六週年,特別找來好友吳建豪所主理的 xVESSEL 一同歡慶,同時也是 xVESSEL 正式首度登台,特別打造了一系列 xVESSEL x UNITED ARROWS&SONS 限定聯名商品,共推出聯名款帽 T 以及 聯名「黑魂」G.O.P. Lows 解構帆布鞋,其中帆布鞋絕對是眾所矚目的焦點,為了活用鞋面的抽鬚破壞效果,特別採用帶有仿舊感的灰黑色,展現經過長期使用的 vintage質感,而為配合鞋款,帽 T 同樣採用仿舊水洗效果,希望藉此讓各位感受到 UNITED ARROWS 六週年所想傳遞的訊息─「永不褪色的潮流風格」。

(▲ xVESSEL x UNITED ARROWS & SONS聯名款帽T NT$4,180)

此外,還有四色 G.O.P. Lows 解構帆布鞋也將一併登場,其中螢光粉紅配色更是全球首次發售,售價皆為 NT$7,990 。據悉,全品項將於 11 月 16 日正式在UNITED ARROWS 大安店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觀看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趕緊參加抽獎就有機會得到 xVESSEL x UNITED ARROW 的黑魂帆布鞋喔~

(▲ xVESSEL G.O.P. Lows解構帆布鞋 螢光粉/ 經典黑 / 帝都黃 / 海軍藍 NT$7,99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