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戶外風潮連街頭霸主也凍未條啦!SUPREME 攜手 TIMBERLAND 推出聯乘計劃全球放送!

隨著近年戶外風格開始興起,世界街頭開始刮起了一陣「機能」熱潮。各家品牌也開始將研發重心放在服飾球鞋單品的材質與面料上,與許多知名的戶外品牌聯名更是相當常見!眼看這股風潮入主街頭,身為街頭霸王的 Supreme 當然也是略懂略懂啦!在每年的 F/W 秋冬季都會與以「戶外登山產品」著稱的 The North Face 推出許多高品質的羽絨外套與系列單品。

今回根據潮流社群爆料平臺透露,Supreme 將會在近期與另一美國知名戶外服飾品牌 Timberland 推出全新的「Euro Hiker」鞋款,一併推出 紅、黃、黑 三款,經典的 Timberland Euro Hiker 外型融合麂皮的皮革鞋面用料看起來質感十足,加上王者 Supreme 的話題合作下絕對是今年秋冬的大勢鞋履之一!後續的發售消息也請各位讀者持續鎖定 COOL 的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preme x Timberland Euro Hiker collaboration, releasing FW19 season, available in 3 colourways Red, Black & Yellow. What are your thoughts on these ❄️ shoutout @supcommunity

Ovrnundr(@ovrnundr.i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supcommunity

Source / @ovrnundr.io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