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不只拼勁令人動容,「魔獸」 Dwight Howard 連穿搭都碾壓隊友!湖人球星私著大比拼!

NBA 洛杉磯湖人開季打出一波 7 勝 2 負全聯盟第二佳績,雖然今天惜敗暴龍也中止了近期的七連勝,不過依照湖人今年陣容完整度來看,季後賽門票是勝券在握了。比賽開始前,湖人主場 Staples center 猶如眾星們的時尚伸展台,即使在比賽前也穿得不馬虎,下方分別為大家帶來 LeBorn James,Anthony Davis,Kyle Kuzma,Dwight Howard,Avery Bradley 以及 Danny Green 六位球員的沙龍照,趕緊來看看下方穿搭亮點。

 



 

小皇帝 LeBorn James 以灰色為主調與粉紅大學 T 形成對比;Avery Bradley 腳下正是踩著 AIR JORDAN 1 “FEARLESS” BLUE/RED 鞋款;當中最醒目的就屬 Dwight Howard,拉著 LV 行李箱到比賽現場,不說還以為剛從哪度假回來。


只能說球星們不管場上場下永遠都要展現出自己最帥最潮的一面。



Source /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