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GIRL │C奶小隻馬 Kimi雅涵 坦承從來沒有高潮過!?

自 2016 年開始 Kimi雅涵 每一年都會推出寫真書和大家見面,這次更難得二度登上 COOL GIRL !清純的臉蛋下是令人無限遐想的魔鬼身材,應該擁有大批追求者的她卻公開表示自己從來沒有高潮過!?Kimi 這次不僅要和大家分享全新作品,還要帶來更多私密話題!



C:Kimi 第二次來上 COOL GIRL 啦!從 2016 年開始每年都推出一本寫真,為什麼有這個想法?會擔心粉絲會膩嗎?

K:出第一本寫真書的時候沒有想像會賣這麼好,後來成績越來越好,所以就接著出第二本了,發現跟第一本賣本數也差不多,所以接著一直出;會不會擔心粉絲會膩,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每本內容都不太一樣,尤其每一年都會有新的Idea,今年也是我自己親手規劃的,然後粉絲也蠻喜歡的,所以下一本明年我想我會繼續親手規劃我的寫真書。

C:每一次的寫真集都有什麼樣的內容改變或尺度突破嗎?

K:其實企劃和尺度都有改變,像是我前三本都是在國內拍的,然後我今年是到國外,然後是我自己找的寫真團隊,然後一起規劃地點,這一次是到越南拍,尺度上面就是有稍微再大一點,跟以往的比,如果大家有買我的寫真集的話應該都有發現。



C:這麼豐富的拍攝經驗中,你覺得最困難的場景是什麼?

K:水中攝影,我沒有很怕水,可是在水裡我睜不開眼睛,會覺得很不舒服,因為眼壓會過高,而且我不是一個平常會戴隱形眼鏡的人,下水還是要戴隱形眼鏡,所以眼睛會特別乾,有攝影師想要跟我合作這個主題,但我一直沒有去嘗試,希望以後可以突破。

C:對於近乎全裸僅用手遮點的拍攝現場還是會很緊張嗎?

K:其實不會緊張,因為我已經在這個行業拍照五年了,拍攝之前都會做一些防護措施,譬如說會貼胸貼,下半身也有一些防護的措施,所以其實不太緊張會曝光或是幹嘛,因為在這行業也太久了,已經很習慣這樣的模式了。

C:最滿意哪個身體部位?為什麼?

K:胸部吧,因為畢竟我這麼嬌小還有這對胸部很不容易。



C:分享一下身上的五個刺青吧~

K:我刺青的地方都在比較隱密的地方,大概五個,然後刺的都是比較有意義的,譬如說耳後是刺一個小飛機,是因為我非常喜歡旅行,如果有關注我很久的粉絲應該會知道我蠻常出去國外的,但是有一部分是因為工作可以飛蠻多國家的。

C:聽說你對另一半的外表與財力沒有太多要求,那如果會穿搭有加分嗎?如果他買一件短TEE五千塊,或是一雙一兩萬的球鞋可以接受嗎

K:會加分啊!就像男生喜歡看美女,女生也喜歡看帥哥嘛,對不對,所以是會有加分的。要看他的經濟能力,讓我能不能接受,如果他今天是買得起這些東西,就是有多餘的閒錢可以去買的話我就覺得OK,就你可以對自己負責就好了。

C:妳之前在自己頻道說過自己沒有高潮過!?

K:我們女生朋友聚在一起都會一起討論一些性事啊,你們男生可能也會,那其實討論完我發現會高潮的女生不多欸,就是我不知道是男生的技術上還是女生本身比較不容易高潮,所以我覺得會高潮的女生好像不多,可能100%裡面只佔20%而已吧,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哪裡出了問題,就是目前還沒有遇過可以讓我高潮的。

C:最後,想請問妳接下來想做一件最COOL的事情是什麼!?

K:應該是跳傘吧,就是那種國外飛機,然後飛到空中跳下去那種,因為我本身蠻怕高的,所以蠻想嘗試,可是我現在還沒有勇氣去嘗試,因為我怕我心臟會停止,我還想活下去。

 PROFILE
Kimi
三圍:34C / 23 / 34
身高體重: /
粉絲團:Kimi 雅涵
IG:kimi850531

Editor_ EASON(IG專頁FB專頁)   
Photographer_ 鄒紘超 – 傑森 攝影工作室(FB專頁) 
Video_ Morris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