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雞腿 BANG 當全部吃起來!LEO 王實體新單曲「雞腿便當」即將上市啦!網友:「還不吃爆!」

來自台灣饒舌廠牌「顏社 KAO!INC!」Leo 王 在今年以專輯《無病呻吟 有情抒情》一舉奪下 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更是金曲獎開辦以來第一位以「饒舌歌手」的身份奪下金曲歌王的人。憑藉著〈陪你過假日〉、〈長大 18 歲〉和與另一知名饒舌歌手 春豔 共組的饒舌團體「夜貓組」所創作的〈健康歌〉、〈你是我的 Wifi〉等多首歌曲,Leo 王 ㄎㄧㄤ 味十足與真性情的風格也使其成為了當今台灣饒舌圈中的指標性人物!

image via YouTube

稍早 Leo 王 在個人的社群平台上無預警的公布他的全新單曲〈雞腿便當〉即將在 明天(11/12)中午 12 點 全面開放預購,正好對應了上週他在 顏社 的 Youtube 頻道開設的直播「Leo王的雞腿便當」。貼文更標注 Hashtag「#行動代號雞腿便當」,號召各位在明天中午一同共襄盛舉!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們可說是又驚又喜,紛紛在底下敲碗卡位「雞腿 Bang 當!」「吃了會不會直接 ㄎㄧㄤ 掉 XD」等留言,各位讀者們也務必在明天中午時候準時帶好你的雞腿便當來配金曲歌王的全新單曲吧!



Source / @leowangmorrison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