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重磅聯名來得也太突然!Supreme x RIMOWA 全新行李箱「本週」無預警襲來!

近一、兩年讓德國行李箱品牌 RIMOWA 再度擦亮招牌的諸多聯名合作中,與紐約街頭霸主 Supreme 的攜手絕對讓人難忘,即便這項重磅聯名已經過了快 2 年,再販市場的炒賣行情依舊居高不下,足見受歡迎的程度。想不到就在剛剛準備關電腦下班之前,竟然無預警收到兩大單位全新的 Supreme x RIMOWA 第二彈聯名系列,真是叫人又驚又喜呀!

有別於前次鋁鎂合金 Topas 行李箱聯名系列,全新 Supreme x RIMOWA 行李箱選用的是鋁製 Check-In L 及手提式 Cabin Plus 登機箱,個性十足的「黑魂」主調上,布滿了陽極氧化「蜘蛛網」細節點綴,難道這次的靈感是「大家的好鄰居」《蜘蛛人》?!至於潮人更關心的發售時間方面,Supreme x RIMOWA 全新聯名行李箱將在 11 月 14 日起於 Supreme 歐美官方門市及線上店舖發售, 11 月 16 日起再登陸 Supreme 日本及 RIMOWA 指定店舖,上次沒搶到的朋友,這次可別再錯失機會啦!

Source / Supre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