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羅技陪你操控平板娛樂生活

羅技歷經30年科技歲月的鍛鍊洗禮,以獨家研發的滑鼠操控裝置起家,並逐步穩健發展出各項個人多元操作與娛樂溝通平台產品,引領民眾體驗精彩豐富的數位科技生活!全球平板電腦裝置當道,羅技更進一步展現與現代科技趨勢緊密接軌的品牌實力,發表4款獨步業界的全新平板週邊配件,包括舒適與行動力兼俱的羅技折疊鍵盤立架組、與強調隨身影音娛樂饗宴的羅技隨行音樂盒與羅技平板電腦專用音箱、以及H800羅技藍牙無線耳機麥克風,羅技全新平板配備將以嶄新的輸入操控、影音娛樂與行動視訊的運用表現,讓風靡全球的iPad與平板電腦愛好者,感受平板應用新效能!

 

羅技折疊鍵盤立架組 

羅技為iPad2量身打造的全新隨身鍵盤—羅技折疊鍵盤立架組,強調行動便利的輸入功能,透過結合全尺寸鍵面設計,提供平板電腦使用者絕對舒適的輸入操控新體驗!組裝非常簡單快速,僅需要按下後方卡榫後拉起立架、對開式鍵盤即會快速旋轉展開,此時電源燈也會自動啟動(鍵盤收起時也會自動關閉電源),在完成簡易且快速的藍牙配對後,不需要外接電源,一座靈活便利的個人電腦設備立即呈現在眼前!你無需將慣用的iPad2保護殼取下,可將iPad2連同保護殼完整地置放於緊密的立架凹槽內使用!

INFO 

建議售價NT$3,990元,提供1年有限硬體保固

現正開賣!

 

羅技隨行音樂盒 

 

想隨心所欲地來場瘋狂音樂派對嗎?千萬別錯過全新音樂魔幻寶盒—羅技隨行音樂盒,它可透過藍牙技術輕鬆連結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各種流行的藍牙裝置,讓你隨處享有無線牽絆的歡樂音樂生活!如掌中寶盒般大小的迷你造型(尺寸為11.5x7cm),透過特殊音箱設計,大幅強化了低音效果,傳遞出震撼而優異的音質水準!更特別的是,音箱內建收音麥克風,透過連結藍牙手機後,可同時與一群親友們進行遠距電話通話或視訊交談,享受靈活便利的行動通訊新生活!羅技隨行音樂盒內建充電電池,可連續播放10小時,讓你能盡情沉醉在音樂、視訊、遊戲與其他多媒體饗宴!

INFO 

建議售價NT$3,290元,提供1年有限硬體保固

即日起官網開放預購中(12月正式上市)!

 

羅技平板電腦專用音箱 

 

羅技全新平板電腦專用音箱,以簡潔俐落的柱狀造型、不僅時尚美觀,其絕佳音質表現,更讓你的平板擁有與眾不同的音樂魅力!產品背面以橡膠材質的夾子設計,可穩固緊附你的iPad或其它平板電腦,免除刮花電腦表面的顧慮,透過3.5mm接頭連接平板裝置後,只需按下電源開關,就可立即擁有隨身的音樂饗宴!迷你精簡的造型設計,可收納至隨附的收納袋內或筆電背包中。其精巧體積卻可傳遞極佳的立體聲音效表現,你不但可體驗身歷其境般的遊戲場景,更可播放你喜愛的各類型音樂美聲、感受劇場級的音效品質,與親友們一同享受音樂的無限樂趣!內建充電式電池,可提供長達8小時電池續航力,想一次看完兩部電影也不成問題!

INFO 

建議售價NT$1,490元,提供1年有限硬體保固

現正開賣!

 

羅技無線耳機麥克風H800

 

此款羅技無線耳機麥克風H800,不僅擁有優異聲音效果與舒適佩戴設計,更具備了藍牙技術或2.4GHz無線技術,讓你可自行選擇透過藍牙連接方式或Nano超小型接收器,輕鬆連結不同的平板、PC、NB或其他行動裝置,即使長達12公尺範圍內,也能夠享有穩定的連結表現!耳罩處提供了整合式控制鍵,讓你可輕鬆地調整音量、切換曲目、或將麥克風設為靜音、接聽通話,或在裝置間進行切換。H800採用雷射微調的單體,可將音訊失真狀況降至最低,讓你隨時隨地享有超擬真的音效品質;而具抗噪效果的麥克風,可讓遠方親友隨時都可聆聽到你最為真切清晰的談話內容。僅需透過USB充電後,就可擁有長達6小時的使用時間,足以盡情觀賞2部以上精采絕倫的電影、或享受整個下午的個人音樂時光!

INFO 

建議售價NT$3,290元,提供2年有限硬體保固

現正開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