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火紅的 TRAVIS SCOTT 聯名稀有品!AIR JORDAN 6 芥黃色聯名款曝光,明年持續搶占鞋款龍頭!

Travis Scott 的聯名鞋在 2019 熱銷鞋款上勢必佔有一席之地! 隨著 Travis Scott 近期再度舉辦 Astroworld Festival,持續成為話題人物中的焦點,盛會中除了有重量級大咖饒舌歌手加持來 HIGH 翻現場觀眾外,Migos 成員 Offset 的一雙芥黃色鞋款卻引起了各大媒體及時尚潮人們的注意。Offset的服飾品味與對特殊鞋款的愛好,始終都是話題之一,而這次眼尖媒體們也沒放過他腳上那雙尚未發售的 Travis Scott 聯名鞋款,也就是Air Jordan 6 Cactus Jack “Mustard Yellow” 現身音樂節上,在這之前有大家等待已久並於上個月才正式開賣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Cactus Jack,讓潮流人士及 Air Jordan 迷收購,但才開賣一個月居然就有黃色款消息,也讓人驚豔與期待 Offset 腳上的那款黃色 Air Jordan 6 Cactus Jack,目前可能與 2020 夏季釋出,確實價格尚未公布,屆時無論貨量多寡,喜愛 Jordan 及 Travis Scott 的愛好者們勢必再次出動造成熱潮,詳細報導也請繼續關注COOL報導。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