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根本就是藝術品!超狂「鏽化」處理的 sacai x Nike Blazer 賣台幣 3 萬 3 千元,你收不收?

日本知名奢侈選貨名所 PRINCIPE PRIVÉ 除了販售一些選貨和錶款之外,也有不定時的訂製鞋款販售,這次改造的是上市不久且話題不斷的 sacai x Nike Blazer 聯乘鞋款,將鞋款進行「繡化處理」。客製師將原本的 sacai x Nike Blazer 進行脫色後,呈現全白樣貌,接著利用米白色和銀色顏料上底漆,再將鞋款局部漆上特殊顏料,呈現出有如金屬鏽蝕的效果,並且於鞋身某處進行磨損處理,讓整體更有斑駁感。由於使用丙烯酸共混塗料,這些顏料並不會脫色或沾染到衣物上。目前該雙鞋款已可在Principe Privet的線上店鋪以及原宿實體店鋪預購,售價為¥121,000日元,約台幣$33,000 元,不過須等待45-120天手工製作時間,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一下。

 



 

source/ PrincipePriv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