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 C 老師哭著說這不是夢啦!陳冠希親自公布 CLOT X 藤原浩 X NIKE 三方聯乘計劃全球上路!

對於潮流品牌來說,在每季是否推出自家優質的單品絕對是檢核一個品牌的必要條件。想要抓住消費者與市場上變化多端的胃口更是難事,於是品牌間的「聯名」開始出現。除了希望能達到 1 + 1 大於 2 的效果以外,許多的主理人希望透過不同單位的合作激發更優秀與高熱度的作品,而亞洲潮流指標 和知名品牌 CLOT 的創辦人 – 陳冠希 當然也不例外囉!日前在各大社群平臺曝光的 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AF1「黑絲綢」在全球掀起了巨大的討論浪潮,話題性同樣也不輸給 冠 C 老師 早先推出的全新的 CLOT x Nike Air Force 1「藍絲綢」,但卻遲遲未迎來正式的官方消息。

然而稍早潮流大神 Edison 就無預警的在個人的 IG 上直接 Po 出了 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的三方 Logo 圖片!更附上了「IT WAS ALL A DREAM …. ⚡️⚡️」 的雙閃電文字說明,而按照語法看來這次的聯名在 冠 C 老師親自證實下確定會成真啦!從 Edison 使用「Dream」這個字的程度就知道此次聯名不僅非同小可,也是這三個知名品牌第一次以「三方」聯名合作,驚人到真的要揉揉眼睛確定是不是夢啊!除了之前曝光的 黑絲綢 AF1 以外,是否還會有其他的服飾單品推出呢?只能求三個品牌趕快釋出更多消息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T WAS ALL A DREAM …. ⚡️⚡️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edcee3000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