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ootpatrol 將與 The North Face 推出 90 年代設計的 CYBERPUNK 未來穿搭!這設計有望成為英國「Undefeated」?!

英國倫敦指標性球鞋選貨店 Footpatrol 時常與各廠牌合作推出聯乘商品,這回更與時尚機能品牌 The North Face 聯乘,推出一系列以 90 年代探險服裝為靈感卻充滿未來感的 Cyberpunk 單品,以紫、黑、灰為主色調混合出未來機能感,真的太帥了。



這次的聯乘商品中最吸睛的就屬登山衝鋒外套,以大面積紫、黑、灰色塊拼接呈現交錯感,加上外套採用 TNF 耐用透氣 DryVent 織物製成,兼具質感與實用性;而最大亮點就是可拆卸面罩,有著向 Footpatrol 的 Gasmask 標誌致敬的意味,玩味感十足;其他單品像是結合了羊毛和尼龍黑紫半拉鍊罩衫、Trail Fire Road 登山鞋採用 GORE-TEX 材質確保穿著者在各種氣候下保持乾燥舒適都實實在在感受出這次的聯成商品不只好看更是實穿,在講求 CP 值的年代只能說這該下單。





Footpatrol x The North Face 系列將於 11 月 15 日在 Footpatrol 的倫敦和巴黎分店發售,11 月 22 日在歐洲 TNF 專賣店發售。帽子售價為美金58 元折合台幣約 1766 元,外套售價為美金 310 元折合台幣 9439 元,有喜歡的朋友請在寒冬來臨前做足準備吧。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