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帶領樂迷感受 90 年代的曼妙舞動!戰犯WAR Convict Studio 新作〈可樂星球〉MV 正式曝光!

嘻哈廠牌 戰犯WAR Convict Studio 坐擁一群精銳饒將和創作家,在主理人 小律 的引領下、陸續展開「Sample This」和「Wassup貓砂」的創意企劃,不斷帶給台灣饒壇一陣陣新鮮活水。而儘管他們曾經沉寂許久,但 戰犯  團隊屢屢帶來的作品,總會又讓樂迷百般驚艷,因為不但能從作品中看見他們各自都不斷進化外、歌曲以及 MV 的升級同樣叫人大呼過癮。

而在今年 7 月,戰犯 則以團隊的型態再次釋出迷你專輯《PROJECT W 》,帶領樂迷感受 17 年到現在、他們各自成長的點點滴滴。於稍早,他們也繼〈Oh yeah〉、〈Ride With U〉的曲目後,曝光了與 林愷倫Karencici 一同合作的〈可樂星球〉音樂錄影帶。

這首富含 Funky Disco House 的曲調,讓人無不聽著音樂搖擺,而歌名〈可樂星球〉也呼應了這樣的復古伴奏,帶樂迷重回 90 年代的搖擺夜店。除了 beat 相當引人入勝外,陸續出場的 Dudu King、萬能麥斯 以及 春艷 的段落更是讓聽眾遊走在不同的氛圍。〈可樂星球〉能享受到 Dudu 精心排列的韻腳組合、能沉靜在 萬能麥斯 的低沉歌聲,甚至在 春艷 的 part、由於他引述了大量的台灣饒舌作品,著實讓樂迷聽了不免會心一笑,並副歌再搭配上 Karencici 的慵懶歌聲,精彩地呈現了 90 年代的 disco 氛圍,快樂舞動的因子彷彿油然而生。

 

source/ 戰犯WAR Convict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