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節特企 ∣ CUBOX品牌主理MICKEY的新年STYLE

「農曆新年是中國人的大節日,不能免俗的還是要沾沾新年的“開運”喜氣,紅色想當然爾是中國人一致認同的開運喜氣顏色,今天穿搭的紅色襯衫,是用磅數超高的不同材質美式法蘭絨與緞面布料拼接而成;外套搭配厚磅素面與復古感十足的花面毛呢所拼接而成的軍裝雙排釦外套,穿出挺拔合身效果且帶出紳士俐落感;褲子是今年冬天發表的水洗破壞牛王N1,媲美自然養褲造成的刷洗色以及老式織布機製作的14OZ赤耳丹寧布,搭配上高筒真牛皮雕花軍靴,整體穿搭重點為美式復古合身窄版及略添點成熟氣氛的穿著迎接新的一年。」

 

上衣: CUBOX奉獻者法蘭絨格紋襯衫NT.1,980、外套: CUBOX海狼軍艦雙排釦外套NT.3,880、褲子: CUBOX水洗破壞丹寧N.1牛仔褲NT.3680。

 

─── 拿著紅包買新衣!請推一款貴品牌「最划算」的必備單品?

我推薦自家品牌CUBOX小牛皮革風衣雙面穿外套,原因是接下來過完農曆新年後,就開始進入天氣不穩定的春天氣候,此時厚薄適中的皮衣面除了保暖外,又兼具個性帥氣造型,而風衣面穿著又能保有防風防水的機能性功用,一件外套能兼顧不同場合與功能的實用性,堪稱“最划算”的新年超值必備單品。

Cubox暗黑部隊雙面穿小牛皮風衣外套 NT. 3380

 

─── 2013年春夏,貴品牌會有什麼全新企畫蓄勢待發?

2013是CUBOX邁入五周年的一個值得紀念里程碑,我們將會有一連串的五周年企劃商品及聯名商品計畫,另外新年度另一項新的秘密計畫,將是發展另一條不同風格LINE的次品牌計畫,請喜愛CUBOX的朋友們密切注意我們的消息。

 

[info]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UBOX-TAIPEI/211469380933?fref=ts

 

【延伸閱讀】更多台灣街頭潮流人的新年STYLE:

#01. B-SIDE品牌主理-阿豪

#02. CUBOX品牌主理-MICKEY

#03. Dickies直營部經理-ZIP

#04. FLOW品牌主理-SKY

#05. Hometown Development品牌主理-MAX

#06. MANIA品牌代表-Samuel.F

#07. OUTERSPACE品牌總監 / ARTIST-LEO 廖人帥

#08. OVERKILL品牌經理-JESS

#09. PROVIDER品牌主理-ZACK

#10. REMIX品牌代表 / ARTIST-ALLEN 艾瑋倫

#11. REPUTATION品牌主理-MONKEY

#12. STAYREAL品牌主理-不二良

#13. SURVIVAL品牌主理-小龍

#14. TAKI品牌主理-阿年

#15. UNDER PEACE品牌主理-CHR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