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6 吋 MacBook Pro 終於發表:窄邊框 Retina 螢幕、全新剪刀式鍵盤、八核心….. 80 張小朋友請先準備!

身邊不少攝影師、影片/音樂製作人期待的 Apple 16 吋 MacBook Pro,昨晚 (11/13) 正式在官網亮相,其配備了 16 吋窄邊框 Retina 顯示器、8 核心處理器、最多可達 64GB 記憶體、最多可達 8GB VRAM 的新一代繪圖處理,以及全新溫控設計,官方稱之為「歷來最強大的 MacBook Pro」,以取代 15 吋版本,起售價為台幣 NT$77,900,將在稍晚在 Apple Store 等指定店點開賣。

整體來說,今次發表的 16 吋 MacBook Pro 外形設計上和過往機種並無太大差別,但翻開螢幕後可以明顯感受到 16 吋窄邊框 Retina 顯示器的魅力。此外,在鍵盤配置上有兩大調整與更新,一是改回了剪刀式鍵盤結構,以提供 1 mm 鍵程及更穩定、安靜的打字手感,另外 Apple 還將「 Esc」鍵由 Touch Bar 觸控列移出成為獨立的實體按鍵,方便操作。



另外 16 吋 MacBook Pro 還具備最新的 6 核心 / 8 核心第 9 代處理器,最多可達 64GB 且更快速的記憶體、AMD Radeon Pro 5000M 系列繪圖處理,加上全新的溫控架構、六揚聲器音響系統、更持久的電池續航力、觸控列、Touch ID、力度觸控板及 Apple T2 安全晶片等,以提供專業使用者更好的體驗。

▲Apple 表示,在各項冷卻能力方面的提升相互配合下,與上一代設計相比,16 吋 MacBook Pro 處理最繁重的工作時,持續功率提升最多可達 12 瓦特。



▲16 吋 MacBook Pro 的 100 瓦特小時電池是筆記型電腦中歷來容量最大,提供最長可達 11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16 吋 MacBook Pro 推出後將取代原有的 15 吋機種,售價沒變還是 NT$77,900 起。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