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不玩 Goro’s 了?這次改玩另一個「大師級」日本銀飾品牌,你務必瞭解一下!

image via kknews

想到印地安 Navajo 風格的羽毛銀飾你一定會想到高橋吾郎所創辦的 Goro’s ,而吳亦凡一直是 Goro’s 的愛好者,不管在任何場合或是穿搭都能看到他配戴著 Goro’s ,可以說是鐵粉也不為過;不過,這次吳亦凡似乎愛上了另一個日本大師級銀飾品牌 Stop Light ,甚至與主理人高山隆合照了起來,這個能與銀器之王 Goro’s 匹敵的品牌究竟有何來頭?今日你務必瞭解一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oplight

Galaxy Fanfan(@krisw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銀器大師高山隆憑藉著對於美式重機文化的熱愛,在 1999 年成立的自有銀飾品牌 Stop Light,融合 Biker、Indian、Punk 等元素,所有銀飾都無假借他人之手,都由他一人所打造,因此商品數量非常稀少。

 

Stop light 主理人-高山隆

image via sohu

高山隆甚至與 Goro’s 創辦人高橋吾郎在早年因美式重車和銀飾結為好友,因此讓高山隆在銀器界的地位絕對不亞於高橋吾郎,甚至有齊名之說;不過兩人的銀器風格也頗有差異,高橋吾郎主要是以美國印地安人 Navajo 風格為主,而高山隆則是美式重機文化,因此你可以看到大量骷髏頭的元素,兩邊各有所擅長的風格。

(左:高山隆 右:高橋吾郎)

 

image via sohu

說到 Goro’s 的擁護者你可能會想到木村拓哉、藤原浩及余文樂等大神,但 Stop Light 的擁護者也絕不能小覷,像是草彅剛、Verbal 等人都時常配戴 Stop Light ,現在還多了一個吳亦凡,因此你至東京時,絕對不能錯過 Stop Light 這一站。

image via vimeo

最後,對於日本美式銀飾有興趣的朋友,若覺得 Goro’s 入手太困難,不妨走一遭 Stop Light ,或許你會愛上高山隆那狂野且硬派的美式風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