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何才能找到生活的平衡點?穿上 AIMÉ LEON DORE X NEW BALANCE 990V2&V5 就對了!

Aimé Leon Dore 在 Instagram 上公布一系列 FW19 “Life In The Balance” 形象照,在森林間取景拍攝真實地呈現出戶外休閒風格輪廓與生活態度。 Aimé Leon Dore X New Balance 商品中包括純棉帽 T、大學 T、條紋針織衫、棉褲以及以墨綠和深藍配色為主題的保暖抓絨材質外套、衛衣、褲子、圍巾、老帽等,然而整個系列的主角就是 New Balance 990v2 和 v5 鞋款,New Balance 990v2 鞋身以墨綠、深灰構成佐以亮黃鞋帶完美撞色;New Balance 990v5 鞋身則以墨綠和深灰配色為主,與 990v2 鞋款形成對比。

這兩雙鞋款將於美國東部時間 11 月 14 日上午 11 時在紐約 ALD 旗艦店發售,接著在 11 月 15 日上午 11 時上架 aimeleondore.com 官網,一起找回生活新平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fe In The Balance. @newbalance

Aimé Leon Dore(@aimeleondor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