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izzy T 直播嗆到「老子就是他 X 長的帥,歌一點也不好聽」!竟引來網友回覆「瘦子唱歌好聽、又長的帥」!

儘管《中國新說唱 2019》已圓滿落幕、甚至總導演 車澈 也早於第三季節目完結後便公開了接續製作《中國新說唱 2020》的消息,令不少觀眾備感驚訝。因為隨著時間的演進,能發現《中國新說唱》的討論熱度明顯下滑,就算今年節目組陸續端出暴力衝突的牛肉菜色,但精彩程度依舊遠不及 17 年的《中國有嘻哈》,不論是 BCW 的 “I don’t need gold chain” 抑或 PG ONE 和 GAI 上演的火爆場面、迄今都還是讓人印象深刻。

而在第一季成名的選手也較後幾季還來的多,包括 VAVA、艾福傑尼,和此番將介紹到的 Tizzy T。從《中國有嘻哈》結束後,TT 的人氣可說是扶搖直上,從一個潛藏 underground 的 rapepr 彷彿一夕成名搬到市中心,weibo 的粉絲數突破 600 萬人次。但可能鑒於商業配合以及巡演場次過多,Tizzy T 已經好久沒有非業配的作品釋出,這也讓不少人開始期待他名為「T2T4」的動作,貌似會在 12/14 號正式公開其內容。

 



 

雖然沒了歌曲的產出,但 Tizzy T 仍經常拍攝 vlog 和透過直播與樂迷互動。但於最近的某場直播上,在與好友酣觴後的 Tizzy T 竟語出驚人,可能因為在留言裡頭、他看見有網友回覆說「你的歌根本不好聽」,而看到此文字的 TT 也有些氣憤的說到 “老子就是他 X 長的帥,一點也不溫柔、歌一點也不好聽,就是他 X 的長的帥”、”沒有音樂好聽這一說,就是長的帥”。儘管這明顯就是 Tizzy T 的氣話,但「牛肉製造機」Higher Brothers 仍不放過每個能夠調侃他人的機會,因為其團員 DzKnow 也發布了影片、並模仿起 TT 講到 “老子長的就是醜,老子長的就是一臉肉,但老子的歌就是好聽”,彷彿刻意地針對 TT 而錄製這段影像、進而嘲諷。

但意外的是當這段直播影片流傳於社群媒體,當問到群眾說「你喜歡長的帥歌難聽的 TT、還是長的醜歌好聽的 knowknow?」時,除了有不少粉絲紛紛聲援 Tizzy T 外、更有網友直白表示「我選瘦子,唱歌好聽、長的帥」,著實令人想見木柵幫的帥、已經無遠弗屆的攻陷不少人的心房,也期待 MJ116 持續 worldwide。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