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這劇情猶如世間情!Russell Westbrook 賽後一席話讓 Patrick Beverley 無言以對!

美國時間星期三晚上正是球迷們期待已久的火箭快艇之戰,許多人把這次對決視為西區冠軍賽的前哨站,整場比賽焦點除了 James Harden 延續開季火熱手感飆出 47 分以及 Austin Rivers 在第四節末段對其父親比出技術犯規嘲弄手勢外,就屬 Russell Westbrook 與 Patrick Beverley 之間的世紀牛肉了,更為這場比賽增添話題性。

就在 Patrick Beverley 犯滿畢業時,鏡頭捕捉到 Russell Westbrook 揮手向這位快艇後衛說再見。

根據 ESPN 記者 Tim MacMahon 報導,Westbrook 說:「Beverley 擁有頂尖防守者的名聲是個玩笑,因為今晚 Harden 47 分之中有很多是在 Beverley 防守之下所得的。」又說到:「Beverley 誰也守不住,他只是在場上跑來跑去什麼事也沒做。」如此酸溜溜的評論十分玩味。



為了平衡報導,ESPN 記者 Tim MacMahon 問 Beverley 對於 Westbrook 的評論有什麼想法,但 Beverley 不想火上加油選擇草草帶過。



其實兩人的恩怨要追溯回 2013 年季後賽第一輪火箭對戰雷霆,當時 Beverley 為了抄球弄傷 Westbrook 的膝蓋,只見 Westbrook 氣到拍打紀錄台然後抱著膝蓋離去;六年後,兩人再度碰面,Westbrook 加盟火箭而 Beverley 轉隊到快艇,就從今天兩人的互動來看,彼此的牛肉還會持續好一陣子,我們就拭目以待他們還會「吵」出什麼好料吧。



Source /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