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勢進軍高端腕錶界?!Richard Mille 與「菲董」合作推出聯名款式,這火星細節真的是美到哭!

菲董 Pharrell Williams 除了在饒舌圈中佔有一席之地外,他在時尚、潮流界的表現也十分活躍,他的聯名款式與風格穿搭亦受到許多街頭潮人們的推崇,而近期他又再顯強大魅力,進軍高端腕錶界與 Richard Mille 合作,推出首款以他為命名的款式,讓不少粉絲們直呼:「菲董真的是太神啦!」

image via @richardmilleofficial

Richard Mille 是同名創辦人於 1999 年建立的品牌,過去憑藉創新技術、精湛工藝和高級製錶文化,躋身至頂尖腕錶品牌的行列,錶身上無採用任何黃金、鑽石等高貴材質,全靠著其精湛技術與卓越設計,深受世界收藏家的喜愛。而過去他們的款式名稱也十分簡單,全以推出的時間順序來命名,本次編號 RM 52-05 是首枚以 Pharrell Williams 為名的腕錶,設計主軸是將造就菲董擁有全方位成就的視野、想法和其他靈感,融入至純粹又現代的製錶工藝中。



RM 52-05 採用先進創新的陀飛輪機芯技術,並使用航太級 5 級鈦合金加工而成的機芯底板,裡外都展現奢華細節,其零件背景,讓人聯想到外太空以及宇宙及其所有恆星。Richard Mille 強調:「借助 RM 52-05,我們從另一個角度觀察了火星,這是相當出乎意料的視角。 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好的計時器。一個來自弗吉尼亞州的非洲裔美國人(指菲董),讓我們人人都能有聯繫,這就是 Pharrell Williams 令人們著迷的地方。」

在 RM 52-05 展開發表會之時,多位巨星如 DJ KHALED 都有現身於會場,表達對於菲董推出這隻手錶的推崇,雖然有極多潮流人士都表達興奮與喜愛的心情,但 Richard Mille 除了每款數量都極為稀少之外,價格更不是一般人能夠負擔得起的,畢竟這可是世界高端品牌之一嘛~如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他們的官網看如何購買吧。(官網連結)



 

Source/@richardmilleo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