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真的母湯!光頭哥哥陳俊傑驚傳過世,粉絲集體感謝這位散播愛與歡笑的天使!

被網友譽為 Yourtuber 界唯一清流的光頭哥哥,過去因一句「母湯喔」瞬間爆紅,在直播上帶給許多人快樂的回憶,不料,在前幾日一次直播中,光頭哥哥說道:「真的不行了,哥哥真的生病了,下次恢復體力再來開直播,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夜晚,大家再會~」而沒想到這一次也是粉絲最後見到光頭哥哥的機會了。

image via 光頭哥哥臉書

14 日晚間光頭哥哥陳俊傑的小編在粉專上發文表示:

「我是光頭哥哥陳俊傑的不盡責小編,當初創立這個粉專是因為我認為葛格的樂觀可以帶給許多人正面的力量,所以也邀請了葛格本人來管理這個專頁,用社群的力量帶給大家歡樂,沒想到他連考慮也不考慮就答應了我的請求。但現在⋯葛格可能永遠沒辦法更新影片和回覆大家的留言了⋯我也很希望這是葛格的惡作劇⋯



此時我跟大家的心情都一樣,內心非常沉痛的坐在螢幕面前⋯不斷祈禱葛格能到往他心之所向之處,在另一個世界開開心心的,也希望粉絲們可以把葛格的正面樂觀的態度,一傳十、十傳百的散播下去,每當失落、挫折的時候想想葛格曾經帶來的歡笑,相信葛格在另一邊也能備感欣慰。這個粉絲專頁我永遠不會刪除,想想葛格的時候可以來這裡看看他的影片,或到他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swWawAvarM-ngmpc779lA,謝謝大家這段時間以來的支持、陪伴。」

image via 光頭哥哥臉書

隨後光頭哥哥的姊姊也於臉書上發文,感謝粉絲們一路以來的支持,並向大家道歉弟弟這一次要失約了,每一行字都讓人看了十分心疼、難過,並於最後希望大家要永遠記住光頭哥哥的良善與溫暖。以下為光頭哥哥告別式的相關資訊,如果有粉絲想送哥哥最後一程的話,不妨於 11 月 21 日前往台北市立殯儀館,讓我們一起懷念這喜歡散播笑與愛的天使。

image via 光頭哥哥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