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 C 的屁股有毒啊!陳冠希無預警曝光全新「紅絲綢」版本照片!網友:「這次總該讓我買到了吧!」

近期主宰潮流圈熱潮的大事件,除了 G-Dragon Nike 即將迎來發售的聯名 AF1「Paranoise」系列服飾 以外,同為亞洲潮流指標的大神 陳冠希 相繼上市的 AF1「藍絲綢」和與「潮流教父」藤原浩 Fragment Design 合作推出的「黑絲綢」也是全球關注的焦點之一。「絲綢」不僅是 冠 C 老師主理品牌 Clot 的單品的精華設計元素之ㄧ,在 2009 年首度與 Nike 推出的 AF1「紅絲綢」首度完美的將東方的傳統設計美學融入鞋面中,可 DIY 的兩層式絲綢鞋面更是前所未見,劃時代的創意讓這雙傳奇鞋款到現在仍是一鞋難求!自此推出的後續佳作 白、藍、黑絲綢 更承襲了這系列一貫的中華美學,打造了難以抹滅的時代記憶與傳奇經典。

image via JUICESTORE

▲ 在當時發行掀起驚濤巨浪的 Clot x Nike AF1「紅絲綢」

稍早 Edison 無預警的在個人的 Instagram 放上了一張嶄新的 AF1 後跟的照片,最讓人震驚的是此雙鞋款的面料正是闊別 10 年未見的「紅絲綢」!不同於前代的是,鞋面的絕美花紋改以更加顯眼的金色材質呈現,鞋底也移除了原本的氣墊和紅色鞋底改為使用淺棕 Gum 大底。光是從鞋屁股看就如此銷魂的全新之作,也更讓人好奇 Edison 將如何以這雙「紅絲綢 2.0」震撼世界球鞋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D ALERT 🚨🚨🚨 – an ode to the classic with a classic – CLASSICK @nike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edcee3000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