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闢台中饒舌的光輝盛世!「混血兒娛樂」全明星共同攜手釋出新作〈Fire 火〉!

台中饒舌大廠 混血兒娛樂 迄今已建立五個年頭,起初先靠著大佬 玖壹壹 以夾帶本土風格的嘻哈曲風攻占台灣音樂市場,爾後也接續加入如 187INC.、賴慈泓、BCW、草屯囝仔、臭屁嬰仔 和 近期相當火熱的 艾文同學 等人,企圖打造更全面、廣闊的饒舌版圖,為台灣的嘻哈音樂市場不停地住入嶄新能量。而時逢五週年時期,這群來自台中的饒舌兄弟也將揮舞著代表 ANK 的響亮旗幟,預備在根據地台中的 ALTA 夜店上盛大舉辦「5 週年派對」。

在「五週年」這個如此備具紀念意義的時刻,除了祭出全明星陣容的派對外、於稍早 混血兒娛樂 更無預警地公開夥同旗下饒人攜手合作的驚人曲目〈Fire 火〉,而熱力破表的磅礡之覺,彷彿將為台中嘻哈另闢一場光輝盛世。這首〈Fire 火〉由 洋蔥、G.K.高偉庭 及 Boiii P 操刀編曲,且為了令歌曲呈現 rapper 各式各樣的精彩面相,他們更是在伴奏的編排上下足功夫,也同時令聽眾在〈Fire 火〉中能享受到多樣的迷人氛圍。

 



 

〈Fire 火〉先由 健志 引言,並由 玖壹壹 以壯闊的 “Wer’e on fire” 揭開序幕。儘管每位 rapper 都只負責四個 bars 的 verse 創作,他們卻無不展現自己最精銳的一面,透過與彼此的互相激盪,才能成就如此經典的史詩般創作。而可以期待的是,這首〈Fire 火〉也將預計首次公開表演在 混血兒娛樂 的「五週年紀念派對」上頭,其中歌曲的彭派展現、肯定能夠十足沸騰現場觀眾的情緒,感興趣的樂迷朋友切勿錯過這場精彩派對!

 

source / 混血兒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