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可以自己選炸雞部位了!日本「肯德基放題」東京正式開幕,50 種獨門菜色全部任你挑!

各位美食愛好者到了日本旅遊,通常不會選擇台灣已經有的那幾家速食餐廳吧!不過 11/13 日在東京南町田開幕的這家「KFC Restaurant」還真的不一樣,他主打的「KFC 放題」自助餐可說是速食迷的超級天堂啊!大人的入場費是 2,580 日幣,約台幣 725 元左右,各種肯德基的招牌菜色就能任你隨便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親父】ももかチャンネル(@kazuma8787)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各種炸雞部位隨你自己選之外,還有鬆餅、焗烤馬鈴薯、通心粉、咖哩飯等等各種別家店從來沒看過的特製料理,總共 50 種菜色,怎麼每一樣都看起來如此誘人啦!

 

 



image via tamapon 

當然,這麼有話題性的餐廳一開幕馬上就造成轟動,人潮擠得水泄不通,據說至少要在開店前一個小時入場排隊,但依舊魅力不減。你是不是已經準備訂飛機票,馬上怒吃一波呢?

image via soranews24

source/tamapon、soranews24、harapec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