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搭咖來了|EDDY的終局之戰?巧遇這群人穿搭王尼克!從球場到街頭就靠這雙 STREETBALL 打造虧裝亮點!FEAT. adidas Originals

大家還記得上一集造成熱烈討論的搭咖主題「直擊 YEEZY 350 制服組素人」嗎?【搭咖來了】一向擅於發掘街頭潮流趨勢與常態,而此次延續上次的 adidas Originals 話題與復刻 Sneaker 風潮,Eddy 將面臨同樣熱愛潮流、對球鞋有著堅持的這群人尼克的挑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這群人 尼克(@nickwang1988)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回攜手尼克一同著用 adidas Originals Streetball 進行一連串的 PK ,為的就是要帶大家一窺 adidas Originals Streetball 如何打破時尚邊界,將球場文化注入潮流!成為街頭鞋款新星;同時教大家如何在秋冬運用帽 Tee 將「運動裝」輕鬆融合街頭元素,打造一身「上得了球場,下得了街頭」的穿搭!

秋冬「運動裝」照樣能輕鬆注入街頭元素!把握這些 TIP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這群人 尼克(@nickwang1988)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運動裝束能長年來受到潮人們的追捧絕不是浪得虛名!它之所以在時尚圈長年佔有一席之地,除了簡約百搭的外型外,更是因為它舒適的著用感!而秋冬的運動風格如何能在舒適之外兼具多層次或街頭感?編輯這就分享幾個能讓你帥翻朋友圈的穿搭 TIPS !首先, URBAN OUTDOOR 與工裝風潮席捲潮流圈,機能、釣魚背心當然不能少!色系上,可以選擇大地色或軍綠,以色系注入戶外韻味並增添穿搭層次!再來,如若想走一個街頭路線,那配上銀飾與墨鏡肯定夠 GANG ,並可以運用亮色系包款點綴偏深色系的秋冬服飾,使穿搭更具玩味!畢竟,現在身上沒來點亮色,怎麼敢在街頭混!這幾招你還不快筆記,保證讓你的帥度輕鬆甩朋友幾條街!

搭咖帶你以「 OG 級球鞋」了解復刻之路!

Image Via Pinterest

如今,復古風潮盛行,「復刻」這兩個字在如今的潮流市場已是再常見不過的詞彙了。經典單品的 OG 配色或揉合時下美學設計的 OG 作品翻新!無不成為潮人們買單的關鍵設計!當然,在復刻的過程中,許多單品會產生與 OG 不同的性格,被賦予全新的靈魂與創作設計特色。

說到這,就不得不提及 adidas Originals Streetball 的特色以及它過去與現在的差異。如今的 Streetball 簡化了曾經複雜的線條,以現代的美學重新演繹 90 年代經典!並且採用了異材質堆疊的設計,使鞋款本身仍保有復古韻味,完美的揉合了現代與復古各別的特色!它雖然不再是一雙可以實戰的籃球鞋,但他仍保有籃球鞋應有的舒適,為著用者一次迎來高端的外型與腳感體驗!

今次的搭咖攜手尼克一同演繹 Streetball 也是為了讓讀者更加了解經典鞋款「復刻」之後的改變,並且對於運動穿搭更有一番新見解!不要再以為 HOODIE + 球鞋怎麼穿風格都擺脫不了休閒!要街頭、要 OUTDOOR ,還是要夠 GANG ?這次通通教會你!千萬別錯過最新一集【搭咖來了】。

#文末贈獎【 adidas Originals Streetball】贈獎辦法

1.訂閱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Youtube 頻道。
2.在該影片下方『按讚』並留言『你比較喜歡誰的穿搭』『未來想看到什麼主題』『今天你想要哪項贈獎』
3.分享本文或 Youtube 影片於個人臉書頁面。
4.贈獎內容:adidas Originals Streetball*2 (尺寸可選、不指定配色,屆時隨機抽出二名得獎者,各獲得一雙  Streetball!)
5.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9 / 11 / 24 23:59止。

中獎人 :林圓圓 / 簡欣荷

注意事項:

  1.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2. 本活動將於 11 月 25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3.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5.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pecial thanks :Gentlemons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